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陈树君副校长调研指导档案校史工作

来源:档案馆(校史馆) 时间:2023-04-27 13:58:22

4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树君到档案馆(校史馆)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档案馆(校史馆)全体人员参会。座谈会由档案馆(校史馆)馆长夏海州主持。



陈树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档案校史工作取得成绩和积极探索,并就高质量做好档案校史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重要功能;二是突出科学化管理,提升工作质量,做好档案收集、甄别、分级存放管理工作,探索构建新科技背景下档案集约管理工作模式,持续推进数字档案馆建设,研究开展档案信息资源异地备份存储工作;三是树立正确导向,传播优秀文化,确保充分发挥档案馆、校史馆、微特电机科技博物馆在塑造优秀大学文化上的重要作用。



调研过程中,夏海州全面介绍了档案馆(校史馆)发展建设情况及2023年重点工作;陈树君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档案业务整理室、各门类档案库房使用和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版权所有 © 北京工业大学  校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