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乔俊飞副校长带队赴北京市大数据中心调研

来源:信息化处 时间:2023-05-15 13:44:5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扎实推进学校教育数字化体系建设,5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一行到北京市大数据中心调研。北京市大数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琳陪同调研。

乔俊飞介绍了北工大总体情况并表示,北京市大数据中心在北京市大数据汇聚管理共享、市级政务云、大数据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特别是在以信息技术支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聚焦数字中国建设开展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通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助力北京智慧城市建设,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

张琳对北京工业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指出,北工大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和“211工程”建设高校,学科实力突出,办学特色鲜明,希望双方围绕设立校外实践基地、合建博士后工作站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推进首都智慧城市建设,为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交流中,北京市大数据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大数据中心基本情况以及北京政务云、公共信用信息服务、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评审、数据分级、安全保护等工作情况。双方围绕人工智能决策、多元数据融合、数据挖掘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 北京工业大学  校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