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张辉副书记为机关党委人事处人才中心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3-05-19 08:14:19

为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5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辉以“深刻理解‘三位一体’战略布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为主题,为机关党委人事处人才中心党支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张辉指出,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强调要带着感情学习、联系实际学习、深入一线学习。他详细阐述“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布局的内涵,介绍学校未来发展规划与布局,并结合市委书记尹力来校调研的指导精神,鼓励各位党员要担当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的责任和使命。最后,张辉结合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情况,提出“强联动、聚共识、建高地、塑生态、强导向、调构架”的工作方向,要求人事处人才中心党支部的同志们在工作中要加强统筹与沟通、找准工作切入点、夯实业务基础、善于创新和团结奋斗。



本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三位一体”战略布局的理解,使党员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接下来人事处人才中心党支部将以“跑起来”的工作态度与效率,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大力量和贡献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北京工业大学  校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