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校领导赴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联学活动

来源:城市建设学部 时间:2023-05-24 15:16:11

5月19日,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带队,围绕合作建设重点科研基地等事宜,赴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招商交科)等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联学活动。北工大土木工程学科带头人、中国工程院院士杜修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树君,城市建设学部主任许成顺,党政办公室、城市建设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姜泽廷一行调研的首站招商交科,是一家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国家级科技创新企业,刚刚度过建院58周年纪念日。北工大一行参观了招商交科院史馆、科技馆,深入了解了招商交科的发展历程、科技成果以及工程应用情况。

邓仁杰、刘伟、杨国峰等招商局集团各级领导热情接待了北工大一行。双方围绕建设重点科研基地、重大成果突破、科技产业合作、产学研融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合作建设重点科研基地为契机,立足解决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安全与韧性共性问题持续紧密合作,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一体化融合,当建设交通强国的“科技先锋”,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赋能。


调研最后,姜泽廷一行来到北工大重庆研究院,察看研究院展厅、企业孵化区、办公区、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展示区,对研究院职工进行慰问并听取了研究院关于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全面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调研期间,姜泽廷一行还会见了在渝优秀校友代表。

版权所有 © 北京工业大学  校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