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时讯 -> 正文

信息学部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调研会

来源:信息学部 时间:2023-05-19 16:46:52

5月18日,信息学部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调研会,全面了解学生党支部建设情况,进一步完善党团班一体化工作机制,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部高质量发展。



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围绕发展党员、组织生活、特色党建活动、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考核、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党团班一体化建设、支部共建活动等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发言。学部相关工作负责老师与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充分交流讨论,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积极协调解决,针对生提出的建议积极吸纳完善。

信息学部党委副书记王丽君表示,信息学部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和党团班一体化建设,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及时发现问题、吸纳建议、总结经验。下一步,信息学部将继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质量的工作服务师生,促进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北京工业大学  校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