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时讯 -> 正文

护航有我 筑梦未来——机关党委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国际化业务专场咨询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时间:2023-05-26 09:31:0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要求,立足本职为师生办实事,5月24日,机关党委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国际化业务咨询专场”活动。



咨询专场针对教师因公出国(境)、学生长短期项目交流、外籍教师引进、国际化相关综合业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前来咨询的师生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答疑解惑。使师生对于国际化资源以及国际处相关业务的政策要求、办理流程等有了更清晰全面的了解。

国际处党支部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策宣贯,推进“未诉先办”,提升服务质量,以高质量国际化工作切实推进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机关党委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

版权所有 © 北京工业大学  校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