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李四平副书记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来源:城市建设学部 时间:2023-05-26 11:31:28

5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对城市建设学部、材料与制造学部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情况进行调研。党委组织部、党委党建工作处、城市建设学部党委、材料与制造学部党委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双示范”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



城市建设学部党委书记高春娣、材料与制造学部党委书记王丽梅及与会“双示范”党支部书记代表结合学部、支部特点,分别从学部和系(所)层面,就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现状及困难逐一发言交流。与会代表在交流中表示,当前学部层面存在有制度、落实情况需平衡,有形式、内容和效果需提升,有意识、谋划能力需加强,有导向、“指挥棒”作用需突出的现状;支部层面存在融合意识待提升、融合方法待创新、融合程度待深耕等问题;与会代表介绍了三级机构负责人“双肩挑”、三级机构党政联席制度、三级机构同考核、师生党支部共建等特色做法。



李四平对城市建设学部党委、材料与制造学部党委及“双示范”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肯定,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认识上加强理解和认同,站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角度开展工作;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搭建平台,提供载体,探索行之有效的做法,以完善的制度建设保障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版权所有 © 北京工业大学  校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